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 淳.為食 ] 姊姊淘 ♥ BurgeRoom ♥ 食包包食飽


initpintu_副本

好姊妹JM的朋友有尐舊蛋撻模唔要,所以俾咗我,於是我地就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burgeRoom 食野同交收。

burgeRoom店舖面積很少,座位與座位之間很窄,人多的時候便很嘈吵,如果打對面座會很難溝通。這裡採用的是快餐店模式,顧客自行到櫃檯落 order,飲品就自行到凍櫃取後到櫃檯付款。

食物是即點即製,我們點了三樣食物,Melted Cheese Twister Fries、Mushroom Beef Burger、King Prawn Egg Burger,另外買了兩支價值$25的蜜桃茶。

下面的是芝士旋風薯條 ( Melted Cheese Twister Fries ),新鮮炸起的薯條上面放上芝士片,熱辣辣的時候吃最滋味!不過阿淳覺得薯條本身的調味過鹹,而且放涼之後會變硬。


IMG_8521_副本
Melted Cheese Twister Fries $40

之後就係人氣很盛的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 (Portobello Cheese Burger),網上傳聞十個有十個都話好食ge,上菜的時候看到漢堡包的尺寸時嚇了一跳,有一個半拳頭咁大個呢,是真材實料的巨無霸!

上桌的時候已經是切開了兩份並已用長竹簽固定漢堡,漢堡共有五層,最底起是生菜 -> 蕃茄 -> 厚牛肉漢堡扒 -> 芝士 -> 大片烤菇,不能一口吃到所有材料呢,足料到爆,十個正!烤菇的菌味香濃,而牛肉的味道有點像之前在一田買的澳洲和牛漢堡扒,而且菇和牛肉都十分多汁超級好味!果然是人氣之選!

IMG_8524_副本
Portobello Cheese Burger $90

之後的是 King Prawn Egg Burger (對不起,我忘記了中文名),可能是我們底估了漢堡的份量,所以當我們吃完了半份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之後已經飽了八九成,這個蝦堡也有五層,尺寸同樣巨大,最底起是生菜 -> 蕃茄 -> 塔塔醬 -> 炸蝦 -> 煎蛋,相對於牛肉堡的 Juice,蝦堡就比較乾,烤蝦的粉厚咗尐加上佢個煎蛋是全熟的,令蝦堡顯得更乾!

IMG_8529_副本
King Prawn Egg Burger $88

**************************
burgeRoom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