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 淳.為食 ] 姊妹淘 ♥ School Food ♥ 簡單而美味


上星期五是與姊妹淘 莎莎 的每月一聚,終於食到近排好Hit的 School Food 啦!

其實之前去過一次,但因為慢咗N步去攞籌,等唔到咁耐,所以去了食旁邊的越南野 芽莊越式料理。

今次有了之前的經驗,阿淳5點一下班就由荃灣衝去銅鑼灣。去到School Food就差不多6點,攞到的籌已經係59號!(大驚) 不過已經叫到49號。還好莎莎下班來到的時候就應該有得入。

IMG_7836

其實等到差唔多6點7,8已經唔派籌啦,好誇張!

等咗一個鐘,終於入到去啦,而莎莎都到了!時間剛剛好呀!o(≧o≦)o

用餐限時 1.5 小時呢!

以抵飲為原則,我們點了很多人推薦的 棉花糖草莓艾菲  ,1 Jar 可以Serve到 每人2至3杯呢。

IMG_7863
棉花糖草莓艾菲 ( $98 + 10% )

艾菲是以鮮果與梳打製成的,而棉花糖草莓艾菲是以 草莓 x 梳打 x 棉花糖 這個令少女為之傾倒的夢幻組合製成。

其實阿淳很怕一些莓類製成的飲品或糖果,因市面上大部份莓類製品都是有種藥水味,所以阿淳都敬而遠之。

今次這個艾菲,第一啖飲下去都有微微的藥水感,但真的喝到草莓的籽,所以可能是梳打的關係,但之後再飲的時候,藥水味又不是太明顯,可能是我們之前攪拌得不夠,冤枉了艾菲啦。╮(╯3╰)╭

下次可以試其他艾菲。

之後我們還點了 校園花卷 ♥ 地獄辣醬年糕♥ 水冷麵 ♥ 

IMG_7885
校園花卷  ( $62 + 10% )

校園花卷是以牛肉、芝士、蛋製成的卷物,蛋皮煎得十分香但又不會過老,牛肉及醬菜咸咸香香的,很惹味!必定會再點的項目。

IMG_7876
地獄辣醬年糕 ( $62 + 10%)

阿淳和莎莎都是可以吃辣之人,阿淳更是有點嗜辣,所以我們都以為可以挑戰這個地獄辣醬年糕成功。

結果它是非一般的辣呢!它的辣是從舌底辣出來的感覺,而且辣味是持久的。最後要用吃水冷麵剩下的湯過水先完成。

年糕是處理得很好的,有在韓國當地吃到的QQ感,韓式魚蛋都很好吃。

IMG_7868
水冷麵 ( $70 + 10%)

這款水冷麵的味道十分清新!湯汁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而且是冷食的一道菜,十分適合夏天吃。阿淳尤其愛它的冷麵,真的很Q,是阿淳最愛的口感!

食完依幾道菜,有點意猶未盡,所以再叫了另一名物 ♥ 烏卒卒  。

我諗起松松姐姐同譚玉英姐姐!~( ̄▽ ̄)~*

IMG_7902
烏卒卒 ( $68 + 10%)

這道菜是以墨魚和墨魚汁製成的卷物,味道偏甜,口感較為軟糯,墨魚尚屬爽口,對於只是意猶未盡的我們來說是比較 "漏",但味道是不錯的!值得一試。

總括來說,食物質素、價錢及服務,都算上佳之選,雖然食物看上去簡簡單單,但是十分美味,值得我們一個鐘的等候時間。

SCHOOL FOOD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