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 淳.感受 ] 2012年 ♥ 淳.記事 ♥ 回顧及2013年展望

2012年的8月阿淳在偶然的機會下回到這個地方,看到從前寫的文字,看到了從前的自己。

發覺現在的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但卻有點忘了從前對文字的喜愛,忘了那個多愁善感的小淳!


所以決定要回歸 Y! Blog,寫下點點滴滴,留下現在的自己,送給將來的自己。

除了這個原因,阿淳喜愛分享,想將很多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但從沒有想過,阿淳的文章,竟然會有過千瀏覽的一天!(感動中)

今天想了解一下大家喜歡阿淳寫什麼類型的文章,發現了一些驚人的數字!

大家一起和阿淳回顧一下2012年十大人氣Blog吧!(感謝大家高抬貴手按進來過呀!)

對不起!我讓這篇打尖了!哈哈~





♛ No. 1 [ 淳.為食 ] 蝴蝶酥、英式蘋果批、蘋果/玉桂味牛油曲奇 (附食譜 按進 

大家都對甜品無法抗拒呢!想起上次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整甜品,真的很開心!


♛ No.2 [ 淳.推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按進 

這個真的很好看!雖然節奏有點慢慢的,但阿淳覺得這是味道的表現,狼吞虎嚥的又怎能品嚐到美食的精髓?



♛ No. 3 [ 淳.為食 ] 來來重慶雞煲火鍋菜館 (深水埗店) 按進 

民以食為天,雞煲熱潮熱足整個2012年呢!

阿淳在2012年的後半年都吃了4-5次雞煲!大家又吃了多少次?


♛ No. 4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1 ♥ 韓國拌飯 ♥ 黑豚肉 ♥ 首爾塔 ♥ 那度香  按進 

韓國之旅!第一次只有2個女生去自由行,還要去字都唔識多隻的國家!真的很深刻!

偷看別人自己跟著拌的韓國拌飯、那度香五層肉的油香!好想再食呀!>w<



♛ No. 5 [ 淳.為食 ] 天然酵母麵包 健康美味零負擔 (附食譜) 按進 

噢~ 這個真的很努力在研究呢!Miss有10年功力,整出來的麵包又香又好味!

要努力努力!希望今年可以出多些麵包Blog啦!



♛ No. 6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3 ♥ 韓牛 ♥ 龍平滑雪場 ♥ 炒辣雞 ♥  按進 

第一次接觸雪呢!軟軟的,雪白的!好舒服漂亮!

雖然很冷,但玩雪真的很開心!拍出來的相片也很美!大愛!

韓牛也十分好吃!真想再去一次韓國呀!不過應該會選其他季節去了!

因為真的很冷 ~~~~~~~~~~~~~~~~

 

♛ No. 7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2 ♥ 部隊鍋 ♥ 咖啡王子1號店 ♥ 陳奶奶1隻雞 ♥ 按進 

部隊鍋這東西真有趣,不是特別好吃﹛但回港後卻經常想吃!

在家裡會煮辛辣麵扮部
隊鍋,去韓國餐館會因為那裡有部隊鍋而很想試!


明明阿淳不是很喜歡吃午餐肉的!是因為我們找了很久才吃到的緣故嗎?真令人摸不著頭腦!





♛ No. 8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5 & 6 ♥ Petite France ♥ 神話炸雞 ♥ Lotte ♥  按進  

話說,阿淳其實很喜歡吃炸雞的!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出韓國的話。神話炸雞是很有可能會再去的!

我要試到所有的口味!(噴) 



♛ No. 9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4 ♥ 韓國饅頭 ♥ 景福宮 ♥  按進  

這天最大的收獲是港幣70的仿皮袋!^0^

新年的關係,很多地方都沒得逛是真可惜呢!

宮餃子和人人廣場...有緣再會啦!



♛ No. 10 [淳.推介] 韓劇 信義。大愛。李敏鎬 ♥  按進  

敏鎬君!雖說,阿淳快因看穿越劇./小說太多而作嘔....

但阿淳依然很喜歡這品種的!因為幻想性很大!可以很天馬行空!

也就是互補了現在和古代的不足吧!(笑)

敏鎬也因為這套劇而得了很多獎呢!加油呀~ 敏鎬君!大愛你!




說到2013年的展望。

阿淳想嘗試寫多些不同種類的Blog呢!

第一想試的是護膚/美妝的文!

還有就是想花多些時間去攝影,很久很久沒有為了攝影而攝影了!

也想將之前旅行的見聞補回做個記錄!

這樣看來,真的是充實的一年呢!

你們會支持我嗎?會經常來探望我嗎?

期待大家光臨!



2 則留言:

  1. 小淳要加油呢^u^
    期待小淳分享美容文!!
    還有希望你找到喜歡的道具拍出美美的相片 <3
    [版主回覆01/22/2013 08:31:49]謝謝你呀 CORa ~啜 ♥
    在這裡認識了各位也真的很高興!愛你~♥

    回覆刪除
  2. 我大愛的的韓國文
    [版主回覆01/23/2013 16:27:53]多謝Dull Dull~ >3<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