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 淳.記事 ]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1 ♥ 韓國拌飯 ♥ 黑豚肉 ♥ 首爾塔 ♥ 那度香 ♥

最近看到有很多Blogger去完韓國,勁寫遊記,大嘆美食,

令阿淳不禁懷念起年初與相識20年好友的JM去韓國時的情景~

雖然嚴冬令到我們頭痛,相機又成日扮冇電,但還是感覺到這個地方的魅力!

於是,阿淳就萌生了寫韓國之旅 " 回味" 文的念頭!

事不宜遲,大家一起起飛吧~

-----------------------------------------------------------------------------------------------------------

各位所搭的是 Korean Air,中途有阿淳為您解釋韓國拌飯的食法,祝您有個愉快旅程!

我們的第一餐就是飛機餐!以阿淳搭咁多次飛機的經驗,沒有吃過一餐是好吃的,但今次例外,因為韓國拌飯的材料沒幾樣麻,所以難食極有限!

這就是韓國拌飯的材料!



以下食法,阿淳是偷看鄰座韓國姐姐的,所以應該是正宗的!(偷笑)



有得玩又好味道!很滿足呢!轉眼間,我們要落機了~

落機之後,我們到旅館放下行李之後,首先去明洞大街看看,但太早店還沒有開,所以就去早餐車買早餐吃!


是香蕉奶和豆漿呢~ ^^ 但天氣太凍,東西都很快冷掉...



吃完早餐就到處走走,之後就吃韓國幾出名的黑豚肉去!



不過味道只是一般,沒有好好味的記憶。但在嚴寒的天氣下,吃一餐熱騰騰的飯是會令人溫暖不少!



飲飽食醉就思床褥,不竟是零晨機,要回旅館補眠一下,才能回復狀態!醒了之後去明洞大街掃街食少少野,之後就去首爾塔,我最喜歡的炒年糕!



到首爾塔,我們去了Bear Bear 熊博物館、Bear Bear 熊很可愛,很多不同場景,講述韓國歷史發展,還有韓劇 << 宮 >> 的珍貴收藏呢!





去完首爾塔睇夜景,我們去了 那度香 吃燒肉!去到要自己拿圍裙坐墊。

我們點了五花肉!真的超香超好味而且重點是平宜呢!



另外,結賬的時候,老闆還會每人送一張明星相呢!我要了宋慧喬,因為我只識讀她的韓文... 雖然我也喜歡她啦...但現在我比較想要李敏鎬啦。

這樣我們就完結了在韓國的第一天了!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2 ♥ 部隊鍋 ♥ 咖啡王子1號店 ♥ 陳奶奶1隻雞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3 ♥ 韓牛 ♥ 龍平滑雪場 ♥ 炒辣雞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4 ♥ 韓國饅頭 ♥ 景福宮 ♥ 按這裡
有關  令人回味的韓國之旅~ Day 5 &amp; 6 ♥ Petite France ♥ 神話炸雞 ♥ Lotte ♥ 按這裡

3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11/25/2012 23:46:26]歡迎你下次再來喔~

    回覆刪除
  2. 好玩 woo
    [版主回覆11/26/2012 23:14:18]謝謝你來呀!
    是呀,最重要是可和朋友一起去遊玩!

    回覆刪除

  3. [版主回覆12/06/2012 13:07:10]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