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 淳.好劇推介 ] 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久沒有做「追劇」這種行為了 (偷笑)

在忙碌又平凡的生活中,總要有一些從別人幻想出來的甜蜜感覺調劑一下!

今次阿淳要推介的是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由陳柏霖和林依晨主演的。初看劇名令阿淳聯想起Hebe的歌 「我不會愛你」,到底是「我不會去愛你」還是「我不懂得去愛你」呢?而 「我可能不會愛你」又代表「愛」或者是「不愛」呢? 


阿淳最喜歡的是每一集都有一些「熟女魅力」及「初老症狀」小提示,感覺好可愛。


阿淳本身就蠻喜歡林依晨的,很喜歡她那種不想只要停留在一個角色所帶來的成就!就是她不想永遠只是「袁湘琴」也不想永遠是「程又青」。在角色上,依晨已經成功轉型了,演技成熟了,大概是因為留學之後又去演過黃蓉這個金庸筆下最聰明美麗的角色吧,「程又青」的魅力,她演活了!





另外一樣雷到阿淳的地方是程又青的衣服!太漂亮了吧!她的鞋子、包包、還有配件咖啡杯!整個感覺又時尚又好看!連她和大仁哥去旅行時的便服都很好看!為什麼同類的衣服阿淳穿上卻像阿媽?!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到Starbucks 買了個咖啡杯!(又偷笑)


說了那麼久的程又青,是時候說說我們的「大仁哥」陳柏霖了!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我關注了他的微博!(偷笑再偷笑)

陳柏霖,阿淳好像只看過「虫不知」,印象不算深,只覺得他是一個手長腳長的大男孩,可是看完大仁哥之後,感覺挺不賴,再看此劇宣傳上節目,又覺得他有點跟想像中不一樣了,所以就關注他了解一下喔。


「大仁哥」的魅力在於他像以程又青為中心,以程又青的幸福為幸福,平凡但又不是最平凡,十分細心又窩心。這種人,可能在街上隨便都找到一個,只是不屬於你而已。


劇中對感情的刻劃都令阿淳動容,除了又青跟大仁的主線之外,又青父母、白叔跟大仁媽甚至是又青的大哥大嫂。


他們都代表著不同類型的愛情卻同樣讓人感動。


其中有場白叔在演小劇場的戲,真的令阿淳好有現場感,投入到哭了。因為阿淳都是半個劇界人,所以對此幕印象深刻!真的很推介大家看這一場戲!


以上是阿淳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感受, 還沒有看的你們,要看喔!誠意推介!



想要繼續關注淳.語」的最新動態或生活點滴等等請去 Facebook 專頁按個讚關注我吧!
對了,別忘了將專頁加到Interest List !!!
不然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