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 淳.為食 ] 森美餐廳 ♥ 與三五知已聚舊的好地方


initpintu_副本2


今次阿淳想介紹的餐廳是位於荃灣的

這間不是西環好出名食扒個間,又唔係好出名個個DJ森美開GE~

而係開係華都中心食西餐的 

相比係華都其他餐廳,森美都算係價錢小貴的餐廳。

今次係同好姊妹JM一起去的。(話說這是歷時有點久的舊文....)

我們點了一個二人晚餐,有餐包、餐湯、前菜、主菜、甜品各兩份。


餐包是焗蒜蓉包,焗得金黃香脆,不錯!

IMG_6431_副本

餐湯我們都選擇了龍蝦湯。

IMG_6430_副本

前菜有兩款,一個是螺肉,一個是芝士焗蠔,我們各點了一款。

阿淳點了螺肉,它的肉不知怎的黏殼黏的緊緊的,很難去吃,最後阿淳放棄了。JM點的焗蠔聽她說是好吃的。

IMG_6432_副本
IMG_6433_副本

JM點了羊架,她分了一點給我,這個羊架好吃,不會很騷,而且熟的程序剛好!值得推介!

IMG_6435_副本

阿淳點了鵝肝伴西冷牛扒,鵝肝不是太多脂肪,煎的香脆,十分讚!西冷也不錯,但還是覺得羊架比西冷好吃一點!

IMG_6438_副本

最後甜點我們都選了芝士蛋糕!芝士味十分濃郁,為這一餐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IMG_6440_副本


整體來說,是一家中高質素的餐廳,食物味道、質素都對得起它的價錢,是值得推介和一試的餐廳,有時候在荃灣也是挺難去找可以坐得久,味道又有質素的餐廳,和三五知己沒時限的談天說地,因為荃灣的飲食業類別都集中在米線、限時任食的火鍋雞煲等,所以倒是一家值得嘗試的餐廳。


***************************
Sammi Cafe
荃灣西樓角路170-184號華都中心2樓30-60C鋪
荃灣荃昌中心昌安商場地下6號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and follow my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